close

1427418292175(1)  

這次清明連續假期,真的是過得太瘋狂了!!

話說在放假的時候,尤其是連假,人都會過得比較輕鬆自在!呵呵果然

這時候減肥就很容易破功啦!!

朋友邀約不斷,每天都趴趴走,和朋友聚會就是這樣,吃吃喝喝免不了!!

我呢?!說真的~~破功了!!!!!!!

這些天完全沒有忌口,美食當前,真的無法抗拒!

嘿嘿~也好幾天沒有運動啦!!

但是~重點來了!!!!

我竟然沒有發胖耶......讓我非常的驚訝!!!!!!

我真的要說:逆勝纖我超級超級愛你的!!!!!!

所以決定再來發一篇心得文章囉

IMAG0967_副本  

我每天都會記得吃它兩顆,我想應該就是我有持續食用,才能保持不復胖的身材囉!!

來說說我這段時間吃的感覺吧!

吃的時候要搭配水一起,每天要喝足夠的水,水很重要能幫助代謝更快!

我是都有喝足2000cc以上啦~

因蠻容易感到口渴的

每天都會去的嗯嗯,變得很順暢哦!!超舒服的.....小腹也小了一圈

感覺代謝好很多

小蜜  

(真的差好多......)

 

這麼好的東西,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,大品牌的東西不一定有用!

小品牌也不一定沒用,我說的沒錯吧!

 

 

我真的瘦下來了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