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1027090084.jpg   

(這是我人生中最瘦的驕傲時刻)

我做到了,我真的瘦下來啦!!

所以決定要來發一篇我的瘦身文章來與大家分享!

 

終於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,讓長久以來那個臃腫的我,來個大變身!

說到要減肥,最重要的還是得運動!

持續運動真的要很有毅力!!

在減肥過程中,不免會有一些負面想法,總是有偷懶、想放棄的念頭.....

我的瘦身計畫,一定要成功!!

 

忙碌的上班族,說真的下了班就懶了,有時候再加個班都幾點了??超累!誰想再去運動呢?!!

假日又要跟朋友聚會等等...呼~~好忙呀~

上班族免不了餐餐都吃外食,外食油油膩膩,不知不覺漸漸也肥了一圈!

哀哀~年紀愈大,代謝也就沒那麼好囉,我可不能讓這些肥油一直與我同在啊......

 

1421027084060.jpg  

 

展開我的減肥之路,每天晚上到住家附近學校運動場跑步30分鐘。

準備1雙好的運動鞋,吸汗透氣衣服;至少持續做30-60運動,就能達到燃脂目的。

運動前後,需各做3-5分鐘的暖身及緩和運動,像散步、輕快跳躍等。

剛開始好吃力,平常沒在運動的我,小跑一下就喘呼呼的!!!!

後來幾天之後,漸漸習慣了就好很多!

每天運動完回家睡覺都超好睡!真的有累到啊!!

不過說真的我就這樣每天晚上持續運動半年了,發現自己的腿部有變比較結實!

但是體重一公斤都沒減到!好慘!!

後來我晚餐都不吃,不過真的好餓,尤其是運動完,更想吃東西,反而胃口大增!!

我不想節食、餓肚子虐待我的胃,我要健康的瘦身方式!!

 

1421027106229_副本.jpg  

(圓圓的我,可愛吧??!!)

 

後來重新調整我的瘦身方式:

從飲食做起,三餐正常吃。

早餐:一顆雞蛋+一杯咖啡或一份水果

午餐:青菜沙拉或是清淡的湯麵,有時候會吃便當,但要選擇清淡一點,不吃油炸類。

晚餐:不吃澱粉類,選擇清淡、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粥類、魚湯等含蛋白質多的食物,

這些食物在體內不易囤積成脂肪,也不容易導致發胖。

晚上8點後就不要再進食任何食物了。

 

1421027110815.jpg  

(經過持續運動+飲食調整後,我只瘦了一點。)

 

關於肥胖有一點很重要,上網看了很多,除了家族性的遺傳外,其實都跟新陳代謝有關係,

代謝不好的人,就很容易肥胖,生活習慣及飲食也大有關係!

所以節食都不吃是不對的,這樣反而會讓代謝變慢喔!

我讓自己代謝變好一點,這樣做!

三餐都要正常吃

多喝水可幫助新陳代謝,平日多攝取蔬菜水果、蛋白質,因為蔬果富含維他命C、B群與礦物質,能有效增強新陳代謝。

除了這樣我覺得要有輔助品,例如吃些保健食品這類東西,幫助新陳代謝提高。

 

1421027096960.jpg  

 

我的理想體重,控制在43公斤以內,我做到了 !!

堅持下去就對了,耐心跟毅力也是要的,運動+飲食調整!

老實說,我還是有靠秘密武器啦.......

我現在代謝提高囉,完全是靠它 逆勝纖

一開始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當保養在吃,吃著吃著一天過一天

後來的改變卻讓我感到非常驚訝!!

 

IMAG0338  

 

食用方式也很簡單,每天只要吃一次,

午餐後隔1~2小時吃兩顆就可以幫助促進代謝

 

IMAG0339  

 

逆勝纖真的是我的代謝好幫手!

好東西也要和好朋友分享,所以我也推薦給我不少同事,與他們一起分享!!

說真的,還是要有耐心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因此做每件事情都要有耐心跟信心!

開心~~~

話說也別太得意,要持續保持得來不易的成果,繼續加油.....

 

 

續~不復胖的秘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